先锋为旗,星火成炬——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观看《我是共产党员》系列节目

时间:2022-07-11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艺术学院党总支 撰稿人: 责任编辑: 摄影:艺术学院党总支 审核人: 浏览:86

近日,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了观看《我是共产党员》系列节目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谢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我是共产党员》,33集的《我是共产党员》视频,致敬了每一位在平凡岗位上绽放先锋光芒的共产党员,他们在本职岗位上全力尽责,在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挺身而出,不忘初心,努力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谢楠在总结时表示,在看到全身心投入乡村教学的林道政,挑起乡村振兴的驻村干部,海口旅游职业学校“最美教师”王春萍等视频时,她深受感动,同样身为党员教师,我们应当向几位同志学习,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仅要关爱学生,更应当做好思想引领,积极投入教改,“盐溶于水”地做好课程思政。为推进学校教育质量提升、内涵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