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系列活动】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观红色电影 颂丰功伟绩”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10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机关第一党总支 撰稿人: 责任编辑: 摄影:机关第一党总支 审核人: 浏览:1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近日,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 观红色电影 颂丰功伟绩”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会议形式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共同重温那段激动人心的历史,再次感受革命先辈在峥嵘岁月里的热血与激情,感受他们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

影片中战火纷飞的年代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寻求救国真理而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了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努力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