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系列活动】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红心颂党恩”红色读物诵读会

时间:2022-07-09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 撰稿人: 责任编辑: 摄影: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 审核人: 浏览:6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红心颂党恩”红色读物诵读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诵读内容以革命篇、建设篇、改革篇、新时代四个阶段为时间线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带领全体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艰辛历程。32名学生党员以青春之声,将最美的心声献给党,表达了青年学生对党发自内心的热爱和激情,为党的生日献上了最衷心的祝福。

此次诵读会活动,使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了解共产党是如何“红”起来的,懂得革命信念是怎么“强”起来的,明白时代责任是怎样“担”起来的。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将通过诵读红色读物,把文字化为铿锵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