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艺术学院举办线上教学作品展(五)

时间:2022-05-21 供稿单位:艺术学院 撰稿人: 责任编辑: 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人: 浏览:90

继艺术学院“线上教学作品云展览”上线后,师生足不出户、线上看展,得到了师生的广泛关注和认可。近期,小编陆续推出艺术学院线上教学作品云展览。本期展示的作品来自产品设计专业。

课程介绍

《玩具设计》课程是产品设计专业的特色课程,主要针对当前热门玩具产品进行专题设计。本次课程任务与2022年中国玩具和婴童产品设计大赛——童车设计(儿童自行车、儿童滑步车、儿童滑板车、儿童平衡车、儿童推车、儿童溜娃车或相关周边产品设计)相结合。主要锻炼学生思维创造力与实际操作能力,培养学生新型玩具开发设计能力。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玩具设计》这门课程的教学质量不减反增,在学生与教师的配合之下,创作出诸多优秀作品。

授课教师

郭聪聪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艺术学院

产品设计专业教师讲师

《玩具设计》展示作品

“摇摇”bassinet婴儿手推车》

吕亚楠

设计来源于生活又服务于生活,不仅是一场艺术的自我旅行,更是一次美好生活的尝试。

SUMMER学步+婴儿车组合设计》

曹怡宁

只有敢于大胆的尝试,才能实现不可能的事。

《阿保——模块化婴儿手推车设计》

张淑华

设计就是空间、色彩、设计回归本位。因生活而设计,因设计而美好。

Snug Pram ——基于非隐私空间的多功能婴儿车》

周慧馨

一个设计作品有三种反馈,“可以”、“不行”和“哇喔”,最后一个“哇喔”是我们要去追寻的。

Dinosaur儿童玩具脚踏车设计》

刘美琪

通过仿生改变视觉的体验,利用音乐做到趣味性体验,让产品与生活完美的结合,做到小孩开心大人放心。

《凌越多功能智能童车》

张宇婷

每一个玩具产品的制造,都是为了儿童。将儿童自行车进行外形上的改变,在保留人机工学的情况下,将造型做的更加具有科技感。

MINIONS儿童碰碰车》

邢林佳

心如花木,向阳而生,逆风而行,无畏艰险,心守一抹暖阳,静待一树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