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长旅师生观看五四主题网络直播活动

时间:2022-05-05 供稿单位:校团委 撰稿人:于凯 摄影:校团委 审核人: 浏览:290

五四主题网络直播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共青团中央今日线上推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网络直播活动。学校共青团组织全校各级团组织、青年师生汇聚云端,集体观看,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共同感受节日带来的喜悦。

网络展播分为三个部分:共青团优秀网络文化产品展播、“百年青春,当燃有我”——五四青年节青春讲演剧、“奋斗的青春”——2022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广大青年坚定奋斗目标,投身强国伟业,同亿万人民一道,追寻更多伟大荣光。

百年青春,当燃有我!在这一百年的光辉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推动中国青年运动始终与国家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与时代齐奋进。通过观看网络直播活动,学校师生代表纷纷发表感言。

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团委书记戴军威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我带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线上共同观看了本次直播。各地共青团的优秀作品使我十分动容,每一帧影像都是由青年人的志气、朝气、骨气汇聚而成,让我看到了新时代青年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作为学院团委书记,我将持续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勇于走在时代前列、承担使命责任、传承接续奋斗。乘势而为,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昂扬风貌。青年们,这是你们的节日,期待你们用青春和汗水创造精彩人生,书写新的奇迹!

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1931301班班长郑春阳

生逢其时,何其荣幸!

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我们成长在新时代。观看网络展播中各地区共青团的优秀文创作品,让我们透过屏幕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青年们的节日热情。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百年奋斗史,青春正芳华。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坚定理想信念,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