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奋斗有我,‘就’在吉林” 大学生创业就业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2021-12-28 供稿单位: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撰稿人: 责任编辑: 摄影: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审核人: 浏览:1735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吉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收看“奋斗有我,‘就’在吉林”大学生创业就业报告会的通知》要求,请各单位、各部门于2021年12月29日(星期三)下午14:30组织师生全员收看报告会请各学院组织全体2022届毕业生及有实习就业意愿的2023届学生积极参加网络招聘会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全员收看报告会

(一)报告会议程

1.交流发言

2.合作对接签约仪式

3.省委书记景俊海以“奋斗有我,‘就’在吉林”为题作宣讲报告。

(二)参会人员

1.在学校筑梦报告厅参加集中收看人员:校领导,校长助理,学工处、团委、创客中心负责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及全体辅导员。

2.在手机端参加线上直播收看人员:除在学校分会场参会外的全体师生、学生家长及校友。

(三)直播方式

会议通过吉林网络广播电视台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届时,在吉林网络广播电视台官方网站、吉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在手机端下载吉视通APP;或登录下方网络链接地址、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实时收看和回看。

手机端于20211229日14:00前登录直播平台。直播链接:http://www.jlntv.cn/newpc/zxc

直播二维码:

二、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要指导好各学院组织全体2022届毕业生及有实习就业意愿的2023届学生集中上线参加网络招聘会活动。

三、有关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切实做好收看会议的组织工作,争取做到全体师生全覆盖收看会议直播或回看、毕业生全员参与网络招聘。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友办和各学院要主动向学校合作用人单位、广大校友、学生家长推送本次宣讲会活动,邀请同步收看。

2.要结合本次宣讲会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留省就业工作,会后采取主题班会、分组讨论、征集心得体会、毕业生留省典型案例宣传等多种方式把工作引向深入。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要做好相关活动的素材采集,加大留省宣传力度,增强宣传教育效果。

3.报告会同期举办的“百校千企”大型省内专场网络招聘会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报告会期间请全体2022届毕业生及有实习就业意愿的2023届学生保持就业小程序在线状态。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2021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