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1-10-21 供稿单位:图书馆 撰稿人:卢冬岩 摄影:黑小倩 审核人:秦亚欧 浏览:218

“能够免费领取到惠民购书卡,不用出学校到处跑就能买到自己喜欢的书籍,真是太开心了。”张同学刚刚领取到惠民购书卡,兴奋的表达着内心的欢愉。

1019日,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主办,长春市新华书店、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承办的“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现场共展出5000余册图书,同学可以凭借领取的惠民购书卡来选购心仪的图书。

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高阳,校团委书记张帆,图书馆馆长秦亚欧,副馆长卢冬岩莅临现场并参观,现场热闹非凡,多种图书琳琅满目,他们对本次活动的组织、展出图书品类和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了更好的推动全民阅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把爱心和精神文化食粮送到学生身边,长春新华书店选送了千余种各类新书及畅销图书,同时为我校大学生特别是为获得助学金的同学发放600张面值100元的惠民购书卡,总计6万元。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兴致盎然。

活动的顺利举办,培养了同学们热爱读书、博览群书的好习惯,营造了好读书、爱读书的学习氛围。此次活动,推动了我校“文化滋养工程”、“全民阅读民生实事项目”的落实,加快了学校书香长旅、书香校园的文化建设,助力了我省 “全民阅读”的深入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