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光华学院保卫处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1-10-20 供稿单位:安全处 撰稿人:王炳钧 摄影:王炳钧 审核人:刘晓坤 浏览:196

1018日上午,长春光华学院保卫处处长韩忠利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开展安全工作调研,安全处处长刘晓坤,消防干事王炳钧陪同调研。

座谈会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刘晓坤对长春光华学院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安保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安全宣教、食品安全、三防建设等安全工作的整体状况,及学校“平安长旅”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同时,学校连续多年被教育系统评为“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调研组后对我校“平安长旅”建设的特色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校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加强信息沟通,积极交流协作,推动两校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双方就技防升级改造、消防控制系统建设,安全管理中面临的新探索和新挑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坚持问题导向,把校际间交流互通作为重要的创新渠道,以探索安保工作新思路。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借鉴和梳理交流经验做法,把各项创新举措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夯实筑牢学校安全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推动学校安全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