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伟东云教育集团召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1-10-20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撰稿人:黄群 摄影:刘鹏 李佳乐 审核人:侯淼 浏览:364

1019日,我校与伟东云教育集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伟东云教育集团副董事长、依智教育董事长姜正新,吉林分公司总经理许利民一行5人,学校副董事长郑晓明、校长刘耀辉、相关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商学院以及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出席洽谈会。郑晓明主持会议。

会上,刘耀辉代表学校对伟东云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姜正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整体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建立符合当前经济发展和学校建设需要的合作,共同谋划未来,实现互利共赢。

姜正新介绍了伟东云教育集团的整体情况,并提出具体合作建议:以独立或共享产业学院模式,与学校共建数字贸易产业学院,增设跨境电商专业,增设全媒体电商运营专业;建立国际交流学院与BBS商学院的紧密合作,实现中外生源的学历提升与交流。

随后,双方就合作领域、合作内涵和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其间,姜正新一行参观了学校学习筑梦园、人工智能实训室、旅游VR实训室、室内羽毛球场、创客中心,观看了新时代 新长旅办学成果展和学校宣传片,对学校办学情怀和内涵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洽谈会,契合校企需求,推动了校企双方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上深度融合,对共同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