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在“2021年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征集与交流活动”省级赛事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1-10-11 供稿单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撰稿人:满歆琦 责任编辑: 摄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审核人:赵莹 浏览:447

在刚刚公布的“2021年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征集与交流活动”省级优秀教学案例名单中,我校基础部李宣颖团队荣获本科大学英语组一等奖,王落茹团队和程良团队荣获本科大学英语组二等奖;外国语学院许可新团队荣获本科英语类专业组二等奖。

本次赛事是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及中国外语编辑部联合举办的全国性赛事,旨在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好外语类课程的育人作用,使各级各类外语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进一步发挥外语课程在立德树人方面的积极作用,全面提升高校外语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

本次赛事是我校外语教师对课程思政建设的一次积极探索,通过参与、交流,帮助教师深入理解和多角度演绎课程思政,进一步提高我校外语教师的课程思政建设及教学能力,促进教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