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吉林省学校庆祝建党百年艺术展演及第一批优秀学生美育社团创建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0-03 供稿单位:校团委 撰稿人:张帆 责任编辑: 摄影:校团委 审核人:马维东 浏览:454

近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举办的吉林省学校庆祝建党百年艺术展演及第一批优秀学生美育社团创建活动落下帷幕,我校获得个人及集体奖项13项。

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校团委及艺术学院广泛动员、精心组织,面向师生征集了16幅作品。其中,在艺术表演类声乐组荣获三等奖一项;艺术作品类学生组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教师组荣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艺术实践工作坊中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学校两个学生社团被评为吉林省第一批优秀学生美育社团;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推进“文化滋养工程”向纵深发展,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着力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重点突出学校“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面向人人”的新时代美育教育理念。广大青年学生要以获奖师生、集体为榜样目标,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转化和升华,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现新时代长旅青年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与党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