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苏州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时间:2021-09-29 供稿单位: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撰稿人:姚玉新 摄影:刘鹏 安炳杰 审核人:马维东 浏览:504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提高我校学生就业率、提升就业质量,9月28日,苏州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公司副总裁兼消费类电子事业群总经理董浩、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监郝大川一行5人赴我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学校校长刘耀辉,党委书记范琳琳,副校长赵莹出席座谈会,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商学院、外国语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等相关学院院长及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主持。

座谈会上,刘耀辉对学校整体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以校企双方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加强互动往来,拓宽合作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全方位、多角度推进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共同发展,逐步提升双方协同合作层次、水平。

范琳琳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董浩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校企双方通过座谈交流,在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有所突破,助力企业发展的同时,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高质量就业。

董浩一行在参观了学校独具特色的天井景观带、人工智能实训中心、智慧物流实训室;观摩了大学生创客中心、师生美术设计作品展、学校办学成果展;系统了解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和办学情况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系统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整体情况和企业发展愿景,重点结合我校人才培养实际、学生实习就业及办学特色亮点,对校企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为校企双方产教融合、协同发展、长效研发实践、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有利契机,为下一步实现校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