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新时期园林企业发展论坛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21-07-22 供稿单位:工学院 撰稿人:李露赢 摄影:工学院 审核人:凤龙 浏览:167

7月18日至20日,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主办的首届新时期园林企业发展论坛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论坛吸引了全国各地的近百家园林企业参清华大学等8家单位作了主旨演讲,就中国园林企业的规划方向、发展模式、市场定位进行了经验交流。应本次活动主办方的邀请,我校工学院为本次活动提供志愿服务。志愿服务主要包括市内沿途讲解、现场迎宾、会务接待、会议引领四项服务内容。自接到会议通知后,学校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安排专人对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给予指导和全程跟踪。活动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共选拔11名形象气质佳、语言表达能力强、服务热情高的学生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适逢天气炎热,志愿者们克服困难,满怀热情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言辛苦,干劲十足。在会议最后一天,志愿者们带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嘉宾来到长春水文化生态园南湖公园以及百花园,介绍了城市风景园林方面的相关发展,并领略长春独具特色的夏日风光扎实的专业知识及耐心细致的讲解赢得了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参与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在社会中锻炼自身能力,同时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彰显了长旅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工学院将继续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更好地服务社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