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1年拟申报本科专业的公示

时间:2021-07-02 供稿单位:教务处 撰稿人: 责任编辑: 摄影: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审核人: 浏览:903

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9号)文件精神,我校组织了2021年度本科专业设置申报活动,经过校学术委员会讨论,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拟确定申报智能建造专业。为广泛接受校内监督,保证申报工作的公正公开,经研究,现对拟确定申报的专业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期为一周(自2021年7月2日至7月8日止)。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申报专业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等形式,向教务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本单位印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或自报真实姓名。

联系人:李旭

  话:0431-898111199

  箱:565012013@qq.com

  

附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智能建造专业)

附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智能建造专业).pdf


                                             教务处

                  20217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