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遴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1-07-18 供稿单位: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撰稿人: 责任编辑: 摄影: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审核人: 浏览:763

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关于举办“超星杯”第二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吉教联〔202132号)文件精神,我校组织了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校赛,经过教学单位推荐,校赛评选,拟推荐以下五名教师参加省赛。为广泛接受校内监督,保证申报工作的公正公开,经研究,现对拟推荐名单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自20217月19日至7月21日止)。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推荐名单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电子邮件等形式,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本单位印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或自报真实姓名。


    联系人:满歆琦

电 话:0431-898111024 18946631527

邮 箱:17013850@qq.com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