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07-17 供稿单位:学校办公室 撰稿人:姚迪 摄影:学校办公室 审核人:杨威 浏览:253

7月15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与我校及吉林农业大学、北华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大学等8所院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池北区举行。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库、管委会副主任刘勇;学校校长刘耀辉,副校长贺柏平,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杨威8所高校领导共同出席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仪式上,王库代表长白山管委会致辞,吉林农业大学校长冯江代表8所高校致辞

王库首先对各高校领导莅临长白山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现状,指出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以打造“世界级生态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论,精心做靓“山地避暑旅游”和“寒地冰雪旅游”两大品牌,走出了一条生态优势强、综合效益好、旅游特色化、全域高质量的国际化发展道路。他表示将携手省内8所知名高校在科研活动、教育教学、平台搭建等方面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保障,全力推动校地合作发展实现新共赢。

冯江代表签约的8所院校表示,吉林农业大学将汇同签约的高校共同努力,将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的区位、政策及产业资源优势与高校的教育、科技、人才优势紧密结合,将我省优质科教资源转化为长白山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打造群策群力、互助互进、共建共赢的校地合作新典范。

贺柏平与刘勇分别代表学校与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王库及刘耀辉等各高校主要领导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的各位嘉宾就如何深入落实战略协议,促使“校地”合作不断走向深入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刘耀辉表示,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是在座8所学校里办学历史最年轻、旅游学科最具特色的唯一一所民办高等学校。未来,学校将秉承“凝心聚力 精诚合作 携手共赢”的原则,全力推动与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的战略合作,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旅游产业健康发展等方面为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地方区域经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