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校学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吉林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5-24 供稿单位:大学英语B级课程组 撰稿人:翟姗姗 摄影:翟姗姗 审核人:齐洪英 浏览:329

516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吉林赛区决赛在长春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省30所高校共189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三位参赛选手荣获C类(大学英语本科组)一等奖。孙光宇、翟姗姗、边莉娜三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始创于1999年,是国家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并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推动全国大学各阶段英语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本次大赛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以及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的成果,极大地调动和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和积极性,基础部将不断探索提高学生英语学习和应用能力的有效路径,促进大学英语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更好的服务于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