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师资队伍的概况

时间:2022-04-05 供稿单位: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撰稿人: 责任编辑: 摄影:人事处 审核人: 浏览:3028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师资队伍的概况


学校坚持人才强校发展战略,形成了一支以高学历、高职称教师为主体的专任教师队伍。学校教职工643人,其中专任教师423人,专任教师中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教师166人,具有硕士、博士学位教师267在教师队伍中,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吉林省省管优秀专家、吉林省拔尖创新人才、全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吉林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长白山技能名师、吉林省优秀教师、吉林省教学名师、吉林省教学新秀、吉林省师德标兵、吉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吉林省春苗科研人才、省级优秀外国专家、长春市突出贡献专家、长春市师德标兵、长春工匠等,形成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梯次有序、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水平师资队伍。

学校非常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教师的培养和培训,积极选派优秀教师参加国家、省、市各级各类培训,同时依托“创新与发展论坛”、“长白山学术论坛”等活动开展教师学习培训、交流研讨、学术报告、师德师风建设等校内外培训,利用省级“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学校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教育集团等平台,加强对“双师双能型”教师的培养,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和教书育人水平,满足学校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民办本科学校的发展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