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陈冬颖获评长春市“最美思政教师”

时间:2020-12-17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刘露遥 责任编辑: 摄影: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审核人:刘雅文 浏览:314

近日长春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开展长春市“最美思政教师”评选活动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陈冬颖荣获长春市“最美思政教师”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加强思政教师队伍建设,切实增强思政教师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责任感。经自下而上推荐,各级考核评审,评选出长春市“最美思政教师”50名。

陈冬颖老师从教11年以来,始终坚守在思政课教学一线,精心教书,潜心育人,在省、市教学科研等多项赛事中屡获佳绩。她表示:“我深知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在未来的从教生涯中,将继续砥砺前行,努力成为学生人生理想的播种者,生命激情的点燃者,思想启蒙的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