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获省级多项科研成果奖

时间:2020-11-25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刘露遥 责任编辑: 摄影: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审核人:刘雅文 浏览:310

    1119日,吉林省第16届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奖工作落下帷幕。经各高校组织申报,省高教学会专家组三轮评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雅文的论文《老子道德思想及其对高校思想道德教育的启示》荣获论文类一等奖,教师陈冬颖的论文《思想政治理论课中开展感恩教育探讨》、教师仲晨星的论文《关于创新国家励志奖学金运行机制的思考》、教师刘露遥的论文《运用MOOC教学模式推动高校思政课教学创新探讨》均荣获论文类三等奖。

1124日,省委教育工委高校思政部公布了2020年吉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本次活动共征集未公开发表论文百余篇,经过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组织专家通讯评审等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仲晨星的论文《东北抗联精神融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当代审视》被评为一等奖。

2020年为学校的特色发展年,学校极其重视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的提升,鼓励全校教师发表高质量论文,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致力于重点打造和发挥教师在科研方面的优势,2020年共获得省级科研奖5项,长春市级(副省级)科研奖1项。全院教师将更加努力投身教学科研工作中,争取获得更优异的成绩,结出更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