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届“健体魄·亮青春·展风采”体育文化节开幕

时间:2020-10-26 供稿单位:校团委 撰稿人:赵乐仪 责任编辑: 摄影:安炳杰 审核人:张帆 浏览:933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振兴体育事业,实现强国梦想”的重要讲话精神,锻炼大学生“团结奋斗、顽强拼搏、永攀高峰”的意志,增进青年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和积极性,校团委联合学校工会、体育教研部共同举办第十届“健体魄•亮青春•展风采”体育文化节,活动开幕式10月26日中午12时在学校篮球场举行开幕式由校团委干事高嘉鸿主持。

开幕式伊始,教职员工代表队和各学院学生代表队身着整齐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逐一入场,他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学校体育教研部副主任毛岩宣布本次活动的赛程安排:活动持续时间为2020年10月26日2021年6月15日,设有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台球、中国象棋六项比赛个学院代表队二百余名学生参赛,学校教职工足球队、篮球队、台球队组队一并参加比赛,教职工队伍成绩不计入总分排名。同时,活动组委会还将单独组织学校教职员工羽毛球比赛

体育教研部教师林子程、旅游文化学院2018级学生陈泽宇分别作为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进行庄严宣誓为了增开幕式的观赏性,校舍委会为大会开幕式带来《七彩阳光》第三套广播体操表演。随后,校大学生艺术团的“篮球宝贝”啦啦操表演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充满激情的音乐,活力四射的舞蹈让运动员们热血沸腾、备受鼓舞。


开幕式最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欣为篮球比赛开球,第“健体魄·亮青春·展风采”体育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学校将以此次“体育文化节”为契机,让广大青年学生能够真正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踊跃地参加体育运动,把坚定理想信念与练就强健体魄结合起来,把习以为常的认知与持之以恒的实践统一起来。学校教职员工也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之中,与学生们一起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比赛的激情、体会运动的快乐。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丽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公寓中心主任张力学生管理科科长张立岩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教职员工代表以及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