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0-10-16 供稿单位:学校办公室 撰稿人:姚迪 责任编辑: 摄影:刘鹏 审核人:杨威 浏览:522

1015日下午,学校在教学楼筑梦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中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洪昭主持。

校长刘耀辉对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任务具有艰巨性和长期性,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上级文件要求,对青岛返校师生或与青岛发布的病例及密切接触者行程有交集的师生进行严密排查,加强防控举措,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消防消杀、食品安全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同时,全校师生要加强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外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张洪昭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全校要时刻保持警惕,克服厌战和懈怠情绪,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切实把各项工作抓严、抓细、抓实,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