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Go! 购!旅游商品”案例被确定为吉林省首批本科高校抗“疫”期间在线教学典型案例

时间:2020-09-02 供稿单位:教务处 撰稿人:李旭 责任编辑: 摄影: 审核人:满歆琦 浏览:555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为认真贯彻教育部和省政府“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按照《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教育教学工作方案》(吉防办发202036)精神,我校积极应对,快速行动,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的作用,统筹利用各级各类网络教育和服务平台,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在线教学工作,全面、有序地完成了春季学期教学计划任务,最大限度地实现了延迟开学不停学、教学计划不缩水、教学标准不降低的教学目标。

为及时总结特殊时期在线教学经验,展示优秀在线教学成果,省教育厅开展了抗“疫”期间本科高校在线教学典型案例推荐与遴选工作。经专家评审,由我校旅游文化学院教师马影撰写的“Go!购!旅游商品”案例被确定为吉林省首批在线教学典型案例,并通过“吉林省教师发展联盟平台”进行集中展示。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逐步推动在线教学走向“新常态”,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全校教师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建设精品课程,打造金课,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一流民办高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