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师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省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07-28 供稿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人:张研 摄影: 审核人:李雄飞 浏览:331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电子商务“三创赛”,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一项有较大影响力的传统赛事,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从2009年至今,三创赛已经成功举办十届,其参赛队伍、覆盖规模、影响力越来越大。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我校广泛宣传,学校师生围绕三农电子商务、工业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物流、互联网金融、移动电子商务、旅游电子商务、校园电子商务等主题积极参与。我校73支团队报名参赛,25支团队晋级省赛,并在725日的吉林省赛区选拔赛中取得3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学校通过参加“高价值”学科竞赛,号召广大师生参与其中,使学生在获得成绩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获得了核心通用能力和企业职务能力,为大学生今后的职业生涯铺就了道路。希望有更多的大学生能参与其中,在竞赛中锤炼自我,精进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