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第二届优秀教师”评审会

时间:2020-07-24 供稿单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撰稿人:满歆琦 摄影:西方 审核人:赵莹 浏览:317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我校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大力弘扬我校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的师德情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人事处于近日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第二届优秀教师”评审会。评审会评委由党委书记张洪昭、副校长程越、副校长赵莹、教师工作部部长侯淼、人事处处长吴慧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满歆琦、教务处副处长吴洪亮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担任。

本次“优秀教师”评选共有来自9个教学单位的17名教师参评,通过现场述职的形式充分展示了我校优秀教师的教师风范与教学经历、授课情况与教学水平、学术素质与教学成果。经专家评选和学校研究决定,授予陈冬颖等8名教师“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第二届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新时代、新征程,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要以此为新起点,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学校教育改革事业发展的进程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