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率队赴长春财经学院学习调研

时间:2020-07-23 供稿单位:科研处 撰稿人:张继元 摄影: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审核人:陈湘芹 浏览:488

为了加强校际之间科研工作交流,学习借鉴民办高校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我校教科研工作水平,按照学校董事长安排,717日,由贺柏平副校长率队、科研处处长陈湘芹、旅游文化学院孙国霞院长、东北亚休闲经济研究中心佟连军主任和科研处干事张继元一行五人专程赴长春财经学院学习调研。


长春财经学院副校长敬然,校长助理、科研处处长张晓瑞,学科办主任、科研处副处长赵浏洋,科研处副处长曲丽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敬然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长春财经学院宣传片,张晓瑞做了长春财经学院科研工作交流报告,从科研队伍建设、科研平台、激励机制、项目培育四个方面介绍了长春财经学院科研发展的基本情况。她强调科学研究决不是一蹴而就,它需要科学意识、科学精神,需要始终坚持“服务于教学,服务于教师”的原则,强化服务意识,做好管理工作。报告结束后双方围绕重点问题进行了座谈,并就“科研结对共建、资源信息共享、产业报告共研、双师双能共培”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敬然表示,将带队到长旅学习交流,签署合作协议。

会后,大家共同参观了长春财经学院的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和钱币博物馆。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校际之间的科研工作交流,促进了科研工作经验成果的检验和推广,必将有力地推动我校科研工作再跃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