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师生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吉林省级赛中取得突破性成绩

时间:2020-07-03 供稿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人:张研 责任编辑: 摄影: 审核人:李雄飞 浏览:896

72日,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吉林省级赛结果出炉。我校74组作品全部获奖,并包揽了四个级别的奖项,其中《徽派情》等18组作品获得一等奖,并顺利入围国赛;《道脉.玄天圣境》等27组作品获得二等奖;《华夏历史》等27组作品获得三等奖;《皮影戏》和《from黄土高坡的天籁》2组作品获得优秀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教育部认可的国家级学会主办赛事,是以全体本科生为参赛对象设立的综合性实践大赛,旨在引导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具有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的人才。

此次大赛我校在全省高校中获得一等奖的数量位居吉林大学之后,是历届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通过此次比赛,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学校将继续探索“以教促赛,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新模式,不断提升我校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和社会的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