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全省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20-04-25 供稿单位:学校办公室 撰稿人:张俊梅 责任编辑: 摄影:刘鹏 审核人:杨威 浏览:591

4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全省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再布置、再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刘耀辉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洪昭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教育工委书记王晓萍及副省长安立佳在全省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视频会议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不折不扣地做好春季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威结合吉林省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指导参考指标代表学校对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和具体布置。


校长刘耀辉从9个方面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进一步进行安排布置。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严格履行防控责任,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懈怠,各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根据最新的疫情防控形势,科学研判,调整已制定的各项工作方案,并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毕业设计(论文)、招生就业工作、开学返校模拟演练等工作做了详细布置。

副董事长郑晓明在讲话中指出,感谢各单位、各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苦努力和付出,目前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双阳区和长春市教育局第六督查组对学校开学准备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中获得高度评价。下一步,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超前谋划,综合施策,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全力做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与学校各项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