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教育局第六专项督查组一行来校督查指导开学准备情况

时间:2020-04-22 供稿单位:学校办公室 撰稿人:张俊梅 责任编辑: 摄影:刘鹏 审核人:杨威 浏览:788

421日下午,由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姜国权为组长,工会主席么占东、汽车学院总支书记迟海波为成员的长春市教育局第六专项督查组一行莅临我校督查指导开学准备情况。学校校长刘耀辉,党委书记张洪昭,副校长赵莹、马维东,校长助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在接受体温检测和登记后进入校园,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听取了刘耀辉就学校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及开学前准备情况的汇报。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上级工作部署,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实现了校内教职工和全体学生“零感染”,坚决杜绝了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姜国权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制定详实的疫情防控流程图,明确责任、任务、方式的作法十分赞同,认为很有推广价值。他指出,学校要继续抓实抓细各项开学准备防控工作,摸清师生情况,及时传达信息,将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打赢开学第一仗!


汇报会结束后,姜国权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展板,并实地走访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库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