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副区长贾秀丽一行来校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时间:2020-04-22 供稿单位:学校办公室 撰稿人:张俊梅 责任编辑: 摄影:刘鹏 审核人:杨威 浏览:861

421日上午,双阳区副区长贾秀丽携区教育行政部门、卫健、疾控、宣传、网信、发改、工信、公安、交通、市场监管及应急部门等一行10余人莅临我校检查开学准备情况,学校校长刘耀辉,党委书记张洪昭,副校长程越、赵莹、马维东,校长助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接受体温检测和手部消毒后,贾秀丽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展板,并实地走访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及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库等地。


实地考察后,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开学前准备工作汇报会。会上,刘耀辉向贾秀丽一行详细汇报了自疫情开始到目前学校整体防控情况及开学前准备情况。


双阳区卫生疾控、宣传等部门领导就学校日常消杀、卫生管理及舆情信息管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贾秀丽高度赞扬学校疫情防控组织领导,认为我校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得力,做到了指挥有力、工作有序、落实有效,并感谢学校为双阳区疫情防控总体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她指出,学校要在下一步工作中根据疫情防控总体形势,精准施策,扎实做好打防控持久战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