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的公示

时间:2019-12-13 供稿单位: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撰稿人: 责任编辑: 摄影: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审核人: 浏览:632

按照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于12月12日组织开展了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遴选推荐工作。

根据各教学单位推荐,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经专家组综合评议,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拟推荐《搭建平台创新模式以旅游专业集群为示范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综合改革》和《党建引领五维强化精准育人民办高校思政课综合改革实践探索》参加省级评审遴选。现将推荐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12月13—1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我校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提出异议者请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我校将予以严格保密),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举报电话:0431-89811199

受理邮箱:565012013@qq.com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2019年12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