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刘雅文教授获评吉林省高校思政课教师2019年度影响力人物

时间:2019-12-20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撰稿人: 责任编辑: 摄影: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审核人: 浏览:1681

近日,吉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9年度影响力人物推选结果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刘雅文教授入选吉林省高校思政课教师2019年度影响力人物。

评选活动由吉林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经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共推选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9年度影响力人物10名,我校教师是唯一一名民办高校教师代表入选年度影响力人物,这也是建校以来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首次获此殊荣。

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做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育、选拔和使用工作,多措并举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格局、教学改革,学校将继续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后备人才培养工作,打造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

刘雅文,教授,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多年来,刘雅文教授以院为家,爱生如子,全身心投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政课教学中,时刻肩负起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育人主渠道的重要职责,精心培育师资队伍,大刀阔斧深化改革,着力让思政课走进青年,贴近学生,通过传播真理,讲授信仰,不断构筑起青年的思想高地,引领大学生健康成长。为此她付出了艰辛,取得了成效,赢得了赞誉。她是一位深受学生欢迎、同事尊重的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