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赴国外留学宣讲会系列活动

时间:2019-10-15 供稿单位: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撰稿人: 责任编辑: 摄影:国际交流 审核人: 浏览:682

近日学校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学校组织相关学院师生召开赴英留学、赴日留学宣讲会系列活动。

赴英留学宣讲会由来自英国德比大学旅游管理学院的主任斯托克代尔女士主讲。学校副校长贺柏平出席宣讲会。国际交流处处长、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黄江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周丽君、吴洪亮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王丹以及旅游管理学院120名师生参加宣讲会。

会上,贺柏平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和学校副董事长郑晓明女士对斯托克代尔女士和德比大学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刘君妍女士的到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强调,学校与德比大学已经正式签署合作交流互换协议书,合作基础良好,合作成果正在推进。他希望通过这次德比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与我校旅游管理学院师生开展广泛而深度的互动交流,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加快推动境外留学和“2+2”“3+1”办学模式,必将为培养高层次旅游人才和双方未来深入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斯托克代尔女士为我校学生详细介绍了英国德比大学的校园地理位置、国内排名提升情况、以应用技能为主的学习方式、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最新招生信息等情况,并对旅游管理学院师生提出的有关学费、住宿费、住宿情况、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赴日留学宣讲会由刘邵鹏老师主讲工学院2018级、2019级100名学生参加宣讲会。刘邵鹏向工学院的学生详细介绍了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的校园地理位置、专业设置、学费收取及留学攻略等情况,为2019级学生做出国留学之前的学习规划2018级学生做出国留学后的职业规划,并现场解答了学生们提出问题,得到学生们的广泛好评。

学校高度重视国际交流工作,积极为各学院各专业搭建国际化交流平台,在校内广泛开展出国留学宣讲会活动。通过主题讲座、学术交流、境外学习与职业规划等形式推动教育教学的发展,加强学校间信息的双向流通与互动促进多元文化的传播,营造良好的校园国际文化氛围,更增进了友好联盟学校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