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告白祖国】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升旗仪式

时间:2019-09-26 供稿单位:团委 撰稿人:赵乐仪 责任编辑: 摄影:校团委提供 审核人:贾烊 浏览:176

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青春主旋律,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抒发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9月23日清晨,校团委组织2019级全体新生在学校体育场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升旗仪式。


      仪式伊始,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学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旅游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杨雪琦进行国旗下讲话。她说:“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要承担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青年一代就必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广大青年唯有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才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才能在为人民服务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此次升旗仪式,是一场青春礼赞,是一次深情告白,是一曲爱国赞歌,更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参加升旗仪式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告白,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