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举行赴俄助教带薪实习宣讲会

时间:2019-06-05 供稿单位: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撰稿人: 责任编辑: 摄影:国际交流 审核人: 浏览:227

近日校国际交流处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赴俄助教带薪实习宣讲会。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俄语专业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百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教师刘奕兵主持。

报告会伊始,乐之慧文化交流咨询有限公司东北地区项目负责人寇国超我校学生2018年暑期实习情况做了总结2019年赴俄岗位聘用基本情况和学生们比较关注的实习地点、时间、工资、项目特点和报名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负责相关事宜的老师为学生进行现场答疑,并就俄罗斯国家历史文化风情、教育体系、教育背景进行详细解读展示。

宣讲会结束后,学校将进行第二批赴俄实习生的遴选工作,进一步加深与乐之慧文化交流咨询有限公司的交流与合作。乐之慧文化交流咨询有限公司将协助学校调研俄罗斯各大城市大学、中学以及小学对于汉语教师的需求量,未来学校将以此为基础构建“汉语+俄语”的特色培养方向班,为对外汉语教学提供智力支持与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