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学校共青团在2018年度团省委、团市委评奖评优中喜获多项荣誉

时间:2019-05-31 供稿单位:校团委 撰稿人:敬嫒 责任编辑: 摄影:校团委 审核人:贾烊 浏览:564

近日,共青团吉林省委发布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吉林省优秀共青团员”“吉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吉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吉团发【2019】6号),校团委书记贾烊被评为2018年度“吉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共青团长春市委发布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长春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长团发【2019】15号),校团委被评为2018年度长春市“红旗团委”商学院团委书记乔博被评为2018年度长春市“优秀团干部”工学院于浩然同学、旅游管理学院刘文希同学、艺术学院郭中飞同学等被评为2018年度长春市“优秀共青团员”。

2018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校团委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宗旨,服务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和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两个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共青团“五大育人工程”,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在思想引领、社会实践、权益服务、组织提升、校园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发展。

近年来,学校团委先后获得吉林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优秀单位”、长春高校文明杯竞赛“先进基层单位”2018年度“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团队”奖、吉林省“红色旅游行·大学生筑梦之旅”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等多项荣誉。

荣誉的取得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激励学校共青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时代主题,推动改革攻坚,坚持从严治团,着力推进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努力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附件:

《关于表彰2018年度“吉林省优秀共青团员”“吉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吉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吉团发【2019】6号).pdf

《关于表彰2018年度长春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长团发【2019】15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