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学校在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中载誉而归

时间:2019-05-23 供稿单位:旅游管理学院 撰稿人:孙国霞 责任编辑: 摄影:旅游管理学院 审核人:李国茹 浏览:315

5月19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鼎盛诺蓝杯”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赛有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298所院校954名选手参赛赛设有中式铺床、西餐宴会摆台、中餐宴会摆台和鸡尾酒调制四个赛项,分为综合理论知识考试、现场操作和英语口语测试三个比赛环节。

校旅游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选派4名学生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与其他高校的同学同台竞技、同台交流、同台提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按章参赛、谦谦有礼,展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随机应变的能力,充分彰显了我校专业技能和风采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在中餐宴会摆台、鸡尾酒调制、中式客房铺床比赛中荣获一等奖西餐宴会摆台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学校在全国103所本科组参赛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奖。此次比赛获得的成绩创我校参加全国旅游管理类比赛成绩的新高。

通过此次赛,使同学们进一步强化了服务设计技能、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信心、提高了专业水平。本次大赛取得的成绩彰显了我校在全国旅游管理类专业院校中的教学改革创新之成效真正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赛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