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吉林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5-16 供稿单位:基础部、教务处 撰稿人:张宇、王丹 摄影:翟姗姗 审核人:张琦 浏览:877

5月12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吉林赛区决赛在长春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4所高校的240名选手参赛。经过笔试、口试的激烈角逐,我校学生荣获B类(英语专业组)一等奖1名,C类(大学英语本科组)一等奖8名。许可新、马春娜等9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已成为展示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平台。近年来,校为了配合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吉林省教育厅关于高等院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全面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高度重视学生参加比并给予大力支持,教务处、基础部积极组织学生参赛,选定专门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和指导。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英语教学水平以及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的成果,极大地调动和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和积极性,基础部将不断探索有效提高学生英语学习能力的路径,促进英语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为我校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附件:  

B类(英语专业组)

序号

奖项

专业

姓名

指导教师

1

一等奖

16级英语专业

国政文

许可新

  

C类(大学英语本科组)

序号

奖项

专业

姓名

指导教师

1

一等奖

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

叶淑玲

马春娜

2

一等奖

18级会计

陈小燕

张宇

3

一等奖

18级会计

韦相宇

崔莹莹

4

一等奖

18级旅游管理

何秋阳

杨威

5

一等奖

18级旅游管理

张文博

程良

6

一等奖

18级汉语国际教育

付喜雯

孙光宇

7

一等奖

18级工程管理

任书池

邹艳飞

8

一等奖

18物联网工程

孙婉莹

翟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