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学校教师在首届吉林省本科院校教师说课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9-05-10 供稿单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撰稿人:满歆琦 责任编辑: 摄影: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审核人:赵莹 浏览:472

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首届吉林省本科院校教师说课大赛于3月份在吉林农业大学金课孵化基地暨智慧教学空间举办。省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许世彬、高等教育处处长宋辉到决赛现场进行观摩。

本届说课大赛历时5个月,分理工、文史、思政三个组别,共有来自省内37所高校的175名教师参加比赛。经网评和现场说课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首届吉林省本科院校教师说课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吉教高办函〔2019〕9号),我校旅游管理学院曹晶老师获得文史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冬颖老师、商学院王春秋老师和基础部孙光宇老师分别获得思政组、文史组三等奖。

本届大赛旨在引导教师反思教学实践,关注学生学习过程和学习结果,促进教师充分利用信息化背景下各种资源,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和课程实际,强化教学设计,将“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落到实处。通过参与本次大赛,切实提升了我校教师的教学设计和课堂组织实施能力,激发了教师积极投身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教学模式创新的意识。

  

附件:(发文)关于公布首届吉林省本科院校教师说课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br.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