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2019年“中俄韩跆拳道国际邀请赛”中屡获佳绩

时间:2019-01-28 供稿单位:团委 撰稿人:张帆 责任编辑: 摄影: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审核人:贾烊 浏览:673

近日,“中俄韩跆拳道国际邀请赛”在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成功举办。学校选派MMA综合格斗协会(以下简称:格斗协会)参加此项赛事,经过4天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代表队荣获2项个人冠军和1项团体奖。



此次比赛中,我校队员准备充分、发挥出色,格斗协会会长王天杰在男子对抗赛中获得冠军、副会长赵欣莹在女子对抗赛中荣获冠军、指导师范王邱石获得“跆拳道事业贡献奖”;此外,主办方还授予了我校“十佳跆拳道馆”荣誉称号。


本次赛事由中国ITF跆拳道协会吉林省分会主办。共有来自中俄韩400多组选手报名参加。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中、俄、韩三国跆拳道爱好者之间的文化交流,比赛项目丰富多样,为选手们切磋和竞技提供了更为广阔、更为专业的平台。

通过参加“中俄韩跆拳道国际邀请赛”,既拓宽了我校参赛选手的眼界,又为我校广大跆拳道爱好者们积累了大赛经验,更为格斗协会今后发展的方向和训练的重点提供了有力保障。队员们精彩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勇敢坚毅、势如破竹、文武双全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全面展示了我校社团品牌文化和阵地建设的良好风貌。广大青年爱好者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把宝贵的大赛经验带回学校,为格斗协会的阵地建设贡献力量,为学校社团事业的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