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旅游学院2019新年贺词

时间:2018-12-31 供稿单位: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撰稿人: 责任编辑: 摄影: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审核人: 浏览:894

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各界朋友: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8年行将远去,2019年信步而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学校董事会携全体党政领导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校教职员工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莘莘学子致以新年的祝福!向广大校友,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友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2018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学校在新时期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积极作为之年。

学校在新一届董事会的带领下,秉承新思路、新面貌、新作为、新贡献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建设国内一流民办高等学校的目标,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夯实“三创三实”的工作作风,卓有成效地完成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年”规划的各项任务,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的新突破。

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扎实强化民办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了宝贵经验,全面推动了学校事业创新发展,并已成为吉林省民办高校的先进典型,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各主流媒体宣传报道学校150余次,社会影响力显著提高。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回顾2018年学校的每一项成绩,我们倍感自豪和欣慰,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所有长旅人的智慧和汗水,汇聚着所有长旅人投身学校事业的实干和激情。

成就令人鼓舞,蓝图催人奋进。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起点孕育新机遇,新征程谱写新辉煌。全体长旅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立潮头、勇于创新,以功成不必有我、但建功必定有我的胸怀,以快马加鞭未下鞍的昂扬斗志,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民办大学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蒸蒸日上、繁荣富强、更加美好!祝愿全体师生员工学业进步、事业有成,阖家欢乐、幸福安康!最后祝福长春大学旅游学院越来越好!

  

董事长:李丰茂          副董事长:郑晓明

校  长:刘耀辉          党委书记:张洪昭

  

  

  

2018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