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广泛开展留学实习宣讲会系列活动

时间:2018-12-18 供稿单位: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撰稿人: 责任编辑: 摄影:国际交流 审核人: 浏览:177

在学校积极拓展友好合作校及扩大带薪实习项目范围的基础上,为使在校生能够及时了解出国信息与渠道,国际交流处于11月至12月中旬在校内广泛开展留学实习宣讲会系列活动,活动得到各学院大力支持,千余名学生共同参与。

宣讲会系列活动涉及赴英留学、赴日留学、赴美带薪实习、赴美互惠生实习等多个国家及地区,有针对性地进行各学院各专业专场介绍说明,如英国德比大学、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等新合作校、赴美互惠生新合作项目;就学生比较关注的留学地点、住宿情况、教育体系与背景、招生对象、进修计划、课程计划、学费安排等具体事项及实习地点、岗位、工资、项目特点和报名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次宣讲会系列活动紧凑有序、形式新颖、充满亮点,采取归国学生汇报、现场答疑与微信互动环节等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加了宣讲会的趣味性,调动了在场学生的积极性与参与性。

学校留学实习宣讲会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加深学生对出国留学及带薪实习项目的深入了解,拓宽视野,增强国际化学习及实习意识,明晰未来人生发展道路,制定详实的人生就业规划以及拓展国际就业渠道,为我校学生提高外语实用能力、与国际多元文化及专业知识共融打下牢固基础。